Pilgrim

禁书全员推し
近期低浮上

创五读后碎碎念

条条

勤俭持家的条条好可爱,他真的全卷都在纠结自己的残金和这点钱怎么带着一家n口活到明年(东京年末survival)😂


关于他看到亚雷斯塔还活着立马像小孩一样抱过去嚎啕大哭这里,我虽然有点?但是好像又隐约能够get到

总觉得条对亚雷斯塔还是怀有某种亲人般的感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觉得)

还有

上一秒还抱着科隆斯塔哭下一秒就发怒威胁她(?)不要插手不然就揍到她哭的条条…好帅…


如果说黑子和条条的组合充满正气的话那妖宴和条条的组合就是充满涩气(???)

因为…内什么…算了懂的自然懂(???)


——

黑子

关于黑子的话很高兴的是她面对了一个模糊正义的问题并给出了她的回答:保护犯人。

我们看见过黑子的正义刚性的一面:即便是姐姐大人,如果威胁到了学园都市的安宁,也会亲手逮捕。

在这里我们也见到了她的正义柔性的一面:在犯人们作为一次性道具被消费前,必须由我们亲手保护,不然都不知道还会有多少人受到伤害。

风纪委员也不意味着就必须憎恨凶犯与其完全对立。

究竟什么是正义?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但我相信我们都能从这份刚性和柔性当中感觉到什么。


不过虽然这卷黑子出场很多但在各boss战意外的没怎么派上用场😂

弗里尔桑德#G酱->倒地勉强用空间移动逃出

铁装->半路被妖宴的蟋蟀掩埋尖叫倒地

端数老头->场景切换后就没出现了


个人觉得很好笑的两段是

(1)因为看见黑子究极嫌弃的表情条条就把公主抱解除给她小心翼翼放到了长椅上

(2)(此处省略半面尖叫)从幽灵弗里尔桑德#G的攻击中都勉勉强强用空间移动跳跃逃出的黑子,在数万匹蟋蟀的合唱中高音尖叫倒下了

草我记得黑子你不是最怕幽灵的吗连幽灵都克服了这里居然输在了虫子上(虽然几万匹确实是有点…)


还有黑子被妖宴叫「正义露出mania」和黑子叫爱丽丝「半袖动物耳」都好好笑…

黑子还觉得爱丽丝冬天还穿半袖有是长期在逃犯的嫌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铁装

镰池和马你没有心

明明是善良努力形象的铁装,在手铐行动之后的反差,第一次看到真的冲击力很大

根本分歧在于堕入暗部的孩子们能不能回到光明

在黄泉川打败铁装后会不会和她讲方方的故事啊

动画里和小萌老师三人一起幸福吃烤串泡澡的时光还能回来吗😢


———

方方

方方虽然在牢里但又过着豪华酒店生活又可以派Q魔转来转去还可以给条条打电话(?)…不知道lo能不能来看他?

创四都让人感觉方要孤独一人过上阴暗牢狱生活了结果创五一开头豪华大床房硬是把那个严肃的氛围粉碎了

也让人觉得稍微有点安心了

镰池和马也真是的,确实是很好的折衷方案(泪


最触动我的就是当阿育说为了守护某人想成为比第一位还要强的人的时候,在牢房里远程观望情况的方喝着罐装咖啡喃喃道「那种东西,你早就超过了」


方最开始登场的时候是想成为强到谁都不想挑战的最强,到后来和lo相遇发现自己想要的是能守护某人的力量

我觉得是在这个意义上,当为了守护某人而想要变强的时候,一方通行觉得空有力量的「第一位」的名号早就被超过了


哎,又一次痛感孩子长大的瞬间


…我想知道方为什么会有条的电话号码(


———

滨面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快回医院好好躺着养伤别让女朋友担心


———

爱丽丝

可爱 幼女 外挂 喜欢

虽然很纯真但不论在多恐怖的情况下都能保持纯真笑脸淡定到不行这一点,让人觉得可爱到有点恐怖


话说

描述是十二岁左右的少女可是为什么你就真真正正和幼女一样但和你明明只差一岁的黑子却让我觉得?你真的是女子中学生吗(跪)


——

果然全卷最喜欢的部分还是行间三?(笑)

评论(2)

热度(4)